自我介绍

大家好,我是民生人寿的高级客户经理— 李晓敏,很高兴认识大家。选择民生人寿也是经过多公司对比且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,看中的也是民生人寿的专业服务和多样化的优质保险产品。入职以来,秉承着“热情、专业、诚实、守信”的经营理念,全心全意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而优质的保险服务。越来越坚定对保险行业的热爱,一直朝着这个理念去努力,让财务自由的生活概念走进千家万户,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平安和财富。如果您买的不仅仅是一份保险产品,如果您需要专业的保险服务,我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划和健康保障计划,希望我不仅是您的寿险顾问,还能成为您生活中的知心朋友!

我所在的公司简介

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民生保险”)2003年6月18日正式开业,注册资本金60亿元,总资产1153亿元。总部设立于上海,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机构服务网络。拥有近700个服务网点、近4万名高素质专业人员,累计服务用户近1000万。公司连续十四年盈利,偿付能力充足稳定。截至2023年3月31日,我公司最近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95%,2023年一季度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A类。监管体系评价结果稳步提升,风险综合评级再获A级。

近年来,公司从用户多方位金融需求出发:在立足发展保险主业的基础上,积极稳妥布局 资产管理、康养旅、基金管理及支付服务等相关领域。拥有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、通惠康养旅股份公司等子公司,逐步构建起具有民生特色的“保险+资管+康养”的业务模式。

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